茶煮米虫

轻浮而薄情的女人。
话废不太会讲话,如果能够明白我的想法真的是太好了。
背景图是亲友拍的,特别特别厉害好看
喜评赞都非常感谢!

偶尔撸图,画风常变。
BG小战士/男你/男神x原角重度沉迷者。

梅丽雅的日常(?)


#ooc有
#私设有
#超短短篇
-
殷红血液散落满地,长时间的弥留在木质木板而留下暗红色的印记。

挥手甩去满手的血红,散落满地的红点滴滴答答。

支起身子,并不长久的战斗并为让自己感到一星疲惫。

仰面倒下的对手与自己形成的对比堪比天地之差,眼里还写满愤怒与不屑。

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金发少年,少有的透出一片仁慈。

“辛巴,你输了。”

弯腰捡起地上仍然泛着微光的锚,还有着象征着王者的金黄。

“不错的武器,它叫黄金之锚对吗?我记住它了。”

甩手一扔,稳稳的扣在木板条的衔接裂缝中。

伸手拉起不服输的敌人,转身执起靠在墙边的战枪,踩着自己鞋底足足有五公分高的长靴离开战斗之地。
-
「您又赢了。我尊敬的主人。」

无尽之塔的塔顶,是梅丽雅的住处。

算不上极好,但对于容易满足的梅丽雅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擦拭着闪着光芒的战枪,听着战枪的英灵如此说着。

“我无时不刻都在奇迹你居然是个男性。”

面无表情的说着,英灵只是报以微笑来回复。

下了战场的女武神,就如同温婉的女子一般温和又平易近人。

这是谁都想不到的。

「主人最近,好像变美了呢。」

“如果只是在找话题的话,你其实可以闭上嘴的。因为我不会把你当成哑巴。”

英灵耸了耸肩,微笑着抬头望向远方。

那是天与地的交界线。

没有亮起的一点白光,夜还很深。

深蓝色的夜空与海面融合成一片,装饰奇特的酒馆渐渐亮起灯光。

航船上的船员陆陆续续地走进去,嬉闹声仿佛在这儿都可以听得见。

梅丽雅只是叹了口气。

宝石般坚定的水蓝色双眸藏在眼皮底下,英灵莫名一种想要掀开它的冲动。

他感觉主人的眼睛,是那么的美。

梅丽雅突然睁开双眼,近在咫尺的修长手指不用想就能猜到它的主人。

梅丽雅将擦拭的已经足够干净的战枪甩开,天上亮起一星一点的白点仿佛可以照亮万物。

还真是数都数不清呢。

梅丽雅这么想着,闭上双眼想让自己安安稳稳的睡上一觉。

明天还有各种不同的敌人,还有那个不服输的小男孩。

“呵。”

梅丽雅不自觉的笑出了声,迎来的只有战枪的英灵不解与诧异的神情。

「主人?」

梅丽雅摇了摇头,英灵也自然闭上嘴的。

该睡了。

梅丽雅自我催眠到。

-END

—————
小新手来报个到,幸好这边人不多想放啥放啥ww

评论(13)

热度(9)